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彩虹支行:“腊八”送温情 “粥”到暖人心

2024年01月18日 17:58: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8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工行咸阳彩虹支行在营业厅内开展爱心送粥活动,以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向客户宣讲传统文化,向到店客户送上一份暖上心头的腊八粥,为节日增添一抹喜庆的色彩。

“咱彩虹支行精心准备的腊八粥这么香,服务真‘粥’到!”客户李师傅品尝着腊八粥高兴地说,脸上洋溢着笑容。

同时,工行咸阳分行在佳节期间开展了业务宣传活动,向客户介绍“开门红”存款活动以及贷款产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引导客户守好钱袋子。

一碗香飘千载的腊八粥,传承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表达的是对劳动者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生活的真诚期盼,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工商银行践行“客户至上”的理念与冬日的温暖。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