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全力加快渠道建设步伐

2024年01月10日 17:25: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分行认真落实省行渠道建设要求,围绕网点转型升级,统筹部署强化渠道网点精细化布局的前瞻性,全力加快渠道建设步伐,进一步增强网点布局与金融资源匹配度。

持续做好网点优化工作。认真总结渠道优化建设经验,全盘考虑业务发展战略重点、城市发展规划、市场发展潜力等综合因素,结合省行网点建设计划,做好2024网点原址装修及撤并工作,提前进行图纸设计及装修预算,加强网点装修过程管理,实现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按期完成装修并开业运营,确保网点运营工作正常开展。

加强自助设备精细管理。持续做好自助设备管理工作,及时更新超期服役自助终端,及时退出低效设备,及时更新非金标设备,加大金标设备的网点占比,制定设备更新计划,控制设备总量,加强跟踪监测,完善考核机制,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和营销能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提升普惠服务运营质量。进一步做好农村普惠服务点的规划工作,加强农村普惠服务点的日常运营,组织所辖支行每月赴普惠服务点进行一次外拓营销、业务宣传、日常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加强工银使者业务培训,充分发挥工银使者的驻点作用,为周边客户带来方便的同时,进一步做好业务拓展,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