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认真领会落实直通车精神

2024年01月10日 16:53: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认真领会学习落实总行2024年第一期晨会直通车精神,深刻理解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用心用情服务新城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组织片区网点员工认真观看总行本期直通车视频,通过畅谈观看直通车感想,开展深入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统一全员思想,将总行直通车精神融会贯通。

以服务新城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新城建设,加强与新城的全面对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竭力满足企业和个人客户的金融需求,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过金融创新为新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将坚守大行工匠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沣西新城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