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早字当头部署运行督导检查工作

2024年01月08日 17:36: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分行认真落实省行运行管理工作要求,结合四季度现场与非现场检查情况,早字当头,提前着手,及时安排部署2024年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全行业务健康安全运营。

明确运营督导检查重点。在全面总结2023年运行督导工作的基础上,对2024年运行督导工作坚持每月定期查询智能督导管理系统,查看系统产生的检查样本,高度重视高风险账户开立、变更,账户预留印鉴和支付密码管理、自助设备管理、空白重要凭证出售等方面的样本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管控运营风险,不断提高运行督导效能。

切实加强“一楼四室”管理。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完善“一楼四室”管理实施方案,认真落实“一楼四室”管理的主体责任,坚持“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原则,组织各网点对营业厅、现金区、加钞间、非现金业务区等与厅堂有空间交集的重点区域进行严格管理和安全巡查,加强三方人员管理,规范三方人员行为,提升管控质效。

规范预留印鉴回收建库。加强印鉴卡建库业务管理,组织网点利用班后时间进行建库人员业务培训,不定期开展建库工作的检查督导,认真落实预留印鉴卡发放回收要求,细化措施,规范流程,对客户预留印鉴进行准确核验,不断提高预留印鉴卡建库质量和印鉴卡建库及时率,确保印鉴卡采集质量。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