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组织观看总行2024年第一期晨会直通车

2024年01月03日 16:37: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日,工行咸阳分行认真落实省行安排,组织全辖网点观看总行2024年第一期晨会直通车。

为确保观看晨会直通车的质量和效果,工行咸阳分行周密安排部署,组织网点提前下载视频,或通过网络大学统一观看。工行咸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带领相关负责人赴人民中路支行参加晨会,与员工们一起观看晨会直通车,聆听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通过“网点直通车”向网点员工致新年祝福,观看《数说网点2023》专题片,以及集中展示2023年通过央视展播的工商银行品牌形象片。

工行咸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代表分行党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业务管理、业务保障等各个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年的慰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再扬帆。全行员工通过观看晨会直通车视频,回顾2023年取得的成绩,明确工商银行40年再出发的第一年经营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切身感受到总行、省行和分行党委对基层员工的关怀,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工商银行大家庭一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工行咸阳分行将着力当好服务经济实体的主力军,坚守大行工匠精神,自觉增强本领、提高能力、恪守合规,谱写加快建设人民满意银行步伐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