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三原盐店街支行温馨服务情暖八旬老人

2023年12月29日 11:10: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8日,家住三原县城关镇86岁高龄的王先生在工行咸阳三原盐店街支行客户留言薄上,写下这样一段话“祁斌等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对工作兢兢业业,特别是对老年人的服务态度特别好,希再接再厉”。

原来,王老先生乘坐轮椅独自来到工行咸阳三原盐店街支行办理业务,大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经了解得知老人持社保卡办理取款业务用于买药,便陪同老人优先到柜面办理。由于老人听力视力模糊,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产生障碍,于是大厅工作人员与窗口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耐心细致地多次指导客户在正确位置输入密码并签字,顺利完成了这笔取款业务,老人被工作人员热情温馨的服务所打动。

寒冷天气,挡不住工行员工的热情;爱老敬老,体现出中华民族的美德。工行咸阳三原盐店街支行将持续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高频服务事项,切实解决老年人在金融服务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