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 工行咸阳沣泾大道支行服务进工地 让农民工 “安薪”

2023年12月27日 17:15: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某建工集团长安区某项目部急需发放农民工工资,工行咸阳沣泾大道支行负责人了解该项目工期紧、交通不便等实际情况后,立即组织外拓团队上门服务,现场使用便携式智能设备有序办理银行卡。

业务办理期间,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业务疑惑,引导农民工兄弟绑定微信快捷支付,使用工行手机银行体验爱购三秦五六七等活动。同时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引导大家“识诈”“懂诈”“反诈”,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感谢工行工作人员来到工地办理工资卡,让我们安心无忧地工作,心里感到非常温暖”,一位刚办理工资卡的农民工兄弟高兴地说。

一直以来,工行咸阳沣泾大道支行坚持金融为民初心,聚焦农民工金融服务需求,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工行温度”,用实际行动践行“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永恒使命。

(来源:工行咸阳沣泾大道支行)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