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彩虹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11:23: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4日至15日,工行咸阳彩虹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携带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手册、横幅等物品,深入街道、社区、集市等地,通过开展集中宣传、上门宣传、金融流动课堂、联合宣传等形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消保、征信、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支持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教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密切了工行彩虹支行与金融消费者的关系,促进了金融知识的普及,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自身合法权益保护意识。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