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咸阳市金融协调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乐深入县区调研 乡村金融服务及金融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2年11月14日 10:58: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8日至10日,咸阳市金融协调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乐分别赴旬邑、 武功等六个县市,调研乡村金融服务及金融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并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人行咸阳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各县市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乡村金融服务及金融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各金融机构表示,将积极探索政银企合作机制, 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要求各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工作的新要求,持续延伸服务领域、 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效,加大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三农、乡村振兴有关行业的支持力度,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牢固树立现代金融理念,准确把握金融发展趋势和规律特点,优化金融服务体系,齐抓共管、协力推动金融工作新格局,不断提高新时代金融工作能力水平;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按照“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分类实施、精准拆弹”的工作原则,提高对金融风险的监测预警能力, 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确保经济、 金融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市金融协调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