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高效发放贷款9000万助企抗疫普惠行

2022年01月20日 16:40: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疫情来袭时,工行咸阳分行履行大行担当,认真落实总行、省行关于普惠金融“专属服务+绿色通道+优惠政策”要求,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高效满足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需求。

主动关怀防疫小微企业,普惠条线每天加班加点,火线驰援对接资金需求。截至2022年1月19日,30余天时间为辖内80余户小微企业高效投放线上信用类小微贷款9017.67万元,其中向17户医药、民生保障类及咸阳市重点防疫物资保障小微企业,给予1800万元线上信用贷款资金支持,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授信小微企业对工行咸阳分行解其资金周转燃眉之急和暖心的金融服务高度认可,通过工商银行客服、送感谢信等形式致以表扬。

在接下来的金融抗疫、复工复产攻坚战中,工行咸阳分行将持续关注小小微企业,通过线上微信实时掌握支行对接企业进度,以专门的信贷规模安排、优惠的小微利率、高效的贷款审批投放,为受困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为战胜疫情筑起坚强后盾。

(《看咸阳》通讯员 王姣敏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