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咸阳市融资担保公司银担“总对总”业务规模突破1亿元

2021年07月26日 20:12: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助力咸阳市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功能作用和银行服务体系资源整合优势,市融资担保公司积极对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截止7月19日,市融资担保公司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规模突破亿元,达到10755.9万元。

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是一项创新担保模式,对于单户或单笔不超过1000万元的业务实行“见贷即保”。由银行对担保贷款项目进行风险识别、评估和审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对项目进行合规性审核确认,不做重复性尽职调查。可实现贷款、担保服务的快速匹配,简化担保流程,提高担保效率。

市融资担保公司针对不同银行的业务特点,制定了相应的业务管理办法。已与邮储银行咸阳分行、工商银行咸阳分行积极开展批量担保业务合作,与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正在积极对接业务合作。目前与邮储银行实现批量担保业务落地103笔金额8148.9万元,与工商银行实现批量担保业务落地10笔金额2607万元。有效扩大了政府性融资担保覆盖面,进一步缓解了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题。目前,

下一步,市融资担保公司将加大对银担“总对总”业务推广力度,增强小微企业和“三农”客户融资便利性和可得性,实现普惠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为咸阳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一路向“阳”贡献担保力量。

(通讯员 沙亚敏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