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农行咸阳分行高质量推进普惠金融服务

2021年07月15日 20:38: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年以来,农行咸阳分行聚焦园区、商圈、专业市场等优质小微客群,深入开展“走园区”专项服务活动,采取电话、微信、现场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客户精准金融服务,加大“小微 e 贷”系列产品投放力度,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6月末,监管口径普惠金融领域贷款较年初净增4.04亿元,增速56%;普惠小微法人贷款客户数较年初增加140户,居全省农行第一。

科技赋能,注入发展“推进剂”。顺应普惠金融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聚焦中小微企业的行业发展趋势和特点,着力提高线上获客能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大力推广“纳税e贷”“抵押e贷”“账户e贷”“首户e贷”“工资e贷”等系列线上化特色信贷产品,满足不同层级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6月末,累计投放“小微e贷”系列微捷贷线上贷款1751笔、6.73亿元。

重点攻坚,按下发展“快进键”。加快对公业务下沉网点,确定全市16家支行营业部为“抵押e贷”重点推广网点,制定针对性激励措施。今年3月末,辖内16家支行“抵押e贷”全部破零,成为全省农行首家实现“抵押e贷”支行全覆盖的二级分行。同时,在城区加大厂房按揭贷推广,先后成功营销中电智谷、秦汉汽车产业园等三个厂房按揭贷项目,发放贷款6500万元,进一步丰富了服务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产品。

分类施策,打造头雁“引擎器”。为提升辖内支行普惠金融服务能力,确定了城区四行和资源禀赋较好地三原支行为普惠专营机构,有效发挥普惠金融专业行、重点行、品牌行的优势。6月末,普惠专营机构贷款净增9398万元,占全行普惠贷款净增额的63%。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