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年09月19日 19:53: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18日下午,咸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给我们以巨大鼓舞和激励,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巨大鼓舞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巨大动力。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和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分解任务清单,统筹推进交通运输各项重点工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咸阳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