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见习启动暨兴平市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24年03月26日 16:18: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5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见习启动暨兴平市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兴平市职教中心举行。

见习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职业、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近年来,兴平市教育局持续优化见习政策,搭建更多见习平台,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更多成长机会。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学院院长魏文萍代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向兴平市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启动仪式后,参加见习的96名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奔赴兴平市19所学校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见习活动。

本次活动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新的开端,为下一步推动校地交流合作,推进教育资源融合共享打下了基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楠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