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医院联手社区构建党建服务新格局

2022年06月30日 14:19: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秦都区陈杨寨街道林凯社区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咸阳市朝阳医院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党建新格局。

活动中,两个共建单位的党员代表共唱国歌,面向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观看“红船精神”宣传片汲取前行力量。

咸阳市朝阳医院医护人员韩金妮 :“ 作为党员,我应该以‘红船精神’自勉,珍惜光阴,只争朝夕,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护理岗位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两个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共同聆听“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集思广益,大家表示将围绕社区群众所思所盼,共同开展好“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喜迎二十大、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活动。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将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咸阳市朝阳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张飞飞:“作为我们朝阳医院,首先练好自身的功夫,结合当前实际,苦练实干,做有温度的医生;经常服务社区,做一些送医送药为民服务的这方面的义诊活动。”

秦都区陈杨寨街道林凯社区党支部书记柴永梅: “加强与辖区医院、学校等单位的联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服务方式,把优质、便捷的服务送到群众的身边。”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冯维歌  马涛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