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咸阳市群艺馆举办古琴公益培训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10:09: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30日下午,咸阳市群众艺术馆古琴教室里琴音袅袅,咸阳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期古琴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了充分发挥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职能作用,发扬传统文化,市群艺馆根据群众需求,精心策划筹备,培训从历史的角度回顾了古琴的变化发展,对古琴的形制、古琴的美学内涵进行了解读,希望爱好者们在这里了解古琴文化,聆听、弹奏古琴名曲,享受、传承跨越千年的传统文化之旅。

此次培训,不仅发挥了公益性培训文化引领、增强文化自信的阵地作用,提升群众综合素质、增强艺术修养,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传递正能量,还在丰富咸阳市文艺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和艺术修养的同时带动了群众文化的蓬勃发展。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看咸阳》通讯员 赵韶楠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