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 第二期母婴护理师培训班开班

2021年10月21日 19:55: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帮助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10月19日,彬州市妇联“学党史 感党恩 办实事 开新局”第二期母婴护理师培训班开班,免费对城乡20名有就业意愿的适龄妇女进行为期5天的母婴护理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咸阳市雅致职业培训学校培训老师杨波采取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就母婴护理任职要求和职业道德、孕产妇护理、月子餐的理论及注意事项、婴儿抚触按摩、新生儿保健、新生儿日常护理及喂养和实践操作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完成所有课程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对于表现特别优秀的学员推荐参加行业考试,获取从业资格证书。

彬州妇联举办的母婴护理师培训班计划免费培训300名妇女,第一期结束后,部分受训女性已经持证上岗,实现就业,增加了收入。这也是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脚沾泥土解愁盼,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看咸阳》通讯员  陈文涛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