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十四运会咸阳市执委会向咸阳市中心医院发来感谢信

2021年10月21日 17:27: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咸阳市执委会办公室向咸阳市中心医院发来感谢信,对医院在武术套路项目及足球男子U20项目等赛事医疗保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十四运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省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在接到保障任务后,咸阳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专门成立十四运会医疗保障领导小组,选派骨干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执行保障任务。在十四运会期间,咸阳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默默奉献、坚守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各类医疗保障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该医院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应对各类突发应急事件的保障能力水平。

(《看咸阳》通讯员  潘怡彤)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