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乡亲们,10月22日—26日 去杨凌逛农高会!

2021年10月13日 18:05: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未来农业是个什么样?

一部手机就能管理几千平米的温室大棚?

农业机械能遥控操作?

你想了解现代种业、设施农业、节水灌溉、智慧农业、植保肥料、林木种苗等方面的信息吗?

快去第28届杨凌农高会找寻答案

一年一度的农科盛会——杨凌农高会

将于10月22日-26日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

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

共设置了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

总设标准展位2100个,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

今年农高会更科技、更国际,也更接地气。

我们一起来看看

↓↓↓

A馆

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标准展位250个。举办西部十二省(区、市)和山东、河南、广东等水果大省优质特色果业品种、苗木、加工品、社会化服务等全产业链专题展览活动。

B馆

现代农业产业展。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600个。举办现代种业、设施农业、节水灌溉、智慧农业、植保肥料、林木种苗等专题展览。

C馆

农业高新科技展。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450个。举办国家知识产权促进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展、中科院农业高新技术展、国家林草局林业实用技术展、主宾省(区)展、各省(区、市)农业高新技术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果展、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服务专题展、后稷特别奖专题展。

D馆

国际农业合作展、乡村振兴展。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00个。以上合组织国家为重点,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展、跨境电商展、国际种业展、自贸区展、外国企业高新科技和农业合作交流展。以乡村振兴为主线,举办陕西各市乡村振兴成果展、杨凌农科展、水利新技术展、农村改厕技术及产品展、林业发展成就展、乡村旅游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展、陕西供销系统产品展。设云上农高会展示体验区,开展云上参展观展导览、现场直播、线上推广等活动。

E区

现代农业装备展区。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300个。举办智能农业耕作机械、收获机械、植保机械、设施农业机械、园林器械设备、畜牧养殖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高效节水技术及设备、农用航空技术装备的展示交易活动。

F区

众创田园展区。面积1万平方米。举办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农业板块展示、农业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的展示、路演、推介等活动。

G区

种子产业园暨西部(杨凌)农业服务大市场精品农资展区。面积1万平方米。主要举办农作物良种、经济作物良种、精品农资等新品种、新产品的展示交易活动。

H区

室外参观体验区。面积8.5万平方米。以现代农业国际交流培训示范中心、杨凌农作物新品种中试(展示)基地、智慧农业示范园、高科农业体验园、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等为重点,展示体验现代农业新技术、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

农高会举办地杨凌

是中华农耕文明重要发祥地

也是首个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国家唯一的农业特色鲜明的自贸片区和综保区

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

从1994年创办至今,杨凌农高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7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业综合性展会,每年集中展示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和先进适用技术,近几年会期参观人数均在150万以上,其中专业客商超过10万人次,成交金额逾千亿元人民币。随着规模的逐年扩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杨凌农高会已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市场认可、农民喜爱”的农科盛会,被誉为“农民的节日”、“中国农业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已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农业领域深入合作交流的广阔平台。

心动不如行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

让我们共赴杨凌农科城

来一场丰收的旅行

享一场科技的盛宴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