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年09月26日 17:44: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23日上午,咸阳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结合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乔西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西考察,并出席“十四运”开幕式,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关爱关怀和对家乡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明确精神要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工作与职责摆进去,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得深”与“用得好”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高度重视,丰富学习方式,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名党员。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紧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重要要求,立足本职、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党员干部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直面困难、破解难题,坚持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各项工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看咸阳》通讯员  文慧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