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公安渭城分局城内派出所联合市中心医院进行应急处突演练

2021年09月15日 09:38: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13日15时,咸阳公安渭城分局城内派出所联合市中心医院进行了“十四运”保平安防恐应急演练

下午15时,咸阳市中心医院综合楼前,两名男子点起火堆,一人挟持一名医生,一人手持疑似装有汽油的瓶子,情绪激动,不断恐吓、威胁周围患者和行人。医院一键式报警后,医院巡逻队、安保科、城内派出所迅速响应。医院执勤队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试图劝解两名男子,但两名男子不听劝解,一意孤行,并将手中瓶子掷向火堆,瞬间火焰升起,两人同时挟持医生试图逃窜。

随着警笛声响起,城内派出所民警积极展开营救人质工作,副所长周良对嫌疑人讲政策,要求其放下凶器,放开人质,争取宽大处理,在强大的心理攻势和政策震慑下,嫌疑人放开人质,企图逃跑,被公安民警和保安现场制服。

这是咸阳市中心医院“十四运”保平安防恐应急演练的一幕,本次演练以贴近实战为目的,有效检验了医警联动处置突发事件流程,为保障“十四运”期间中心医院的安保应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演练结束后,城内派出所民警对中心医院的各项安保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安保人员进行了再培训,对各类安保器材的使用保养进行了再讲解,进一步提高保安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医院持续安全稳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范帅锋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