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客广播直播间

2021年09月14日 16:03: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承担维护全市市场经济秩序的重任,与市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今天(9月14日)上午十点,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槐子玺、贾文水、周峰做客FM100.7咸阳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咸阳》栏目,就群众关心的有关市场监管方面的热点话题进行访谈。

据了解,体制改革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特别是2020年牵头负责保市场主体重任,念好“降、破、提”三字经,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激发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经过不懈努力,市市场监管局先后荣获全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药品监督抽检工作先进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连续两年荣获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全省质量工作考核A级等次、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等荣誉。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