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喜迎十四运】今年花开逛咸阳“体彩杯” 咸阳湖畔千人乒乓球比赛今日开赛

2021年05月01日 13:57:0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由咸阳市体育局、中共秦都区委、秦都区人民政府、咸阳湖管理处主办的以“庆祝建党百年,喜迎十四全运”为主题的“今年花开逛咸阳”“体彩杯”咸阳湖畔千人乒乓球比赛,今天(5月1日)上午在咸阳湖畔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为个人赛,采用了单淘汰赛制:32强以前,采用3局2胜制;32强后的比赛采用5局3胜制;设裁判长1名,副裁判长1名,裁判员15名,裁判长收集统计成绩。

开赛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参赛选手们鼓足干劲、蓄势待发。

球场上的选手一个个发球迅如闪电,气势威猛,场边的观众席也不断的传来阵阵喝彩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咸阳地区乒乓球爱好者,无论男女均可报名参赛,限报1000人,是咸阳市举办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乒乓球体育赛事。

比赛响应了市委市政府“今年花开逛咸阳、全民全运、共享健康生活”的倡议,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意识,践行“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十四运精神,同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喜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推动咸阳市体育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路向“阳”。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苟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