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7:31:16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3月15日,淳化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介绍了如何向消费者协会投诉、向经营者进行索赔的方法,并提醒群众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拨打12315电话进行维权。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相关的法治宣传彩页,并讲解了电话诈骗、网络购物诈骗、刷卡消费诈骗、消费短信诈骗等各类案例。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对六大类1000余件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销毁,为群众提供了合理有效的消费“避坑指南”,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切实增强了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为消费者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提振群众消费信心,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健康发展。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妍)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