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举行2023年1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3年01月29日 10:34: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8日,淳化县与省市同步举行2023年1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县委书记郭立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党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乔,县政协主席冯社等县级领导参加。郭立志宣布开工令。

张乔主持集中开工仪式。他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理念,持续深化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深入实施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提升年,狠抓审批、建设、投产全周期服务,强化土地、资金、环境全要素保障,保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鼓足干劲,全面发力,确保首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淳化县2023年集中开工重点项目6大类共120个,总投资136.77亿元、年度投资65.66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有8个,总投资15.35亿元、年度投资6.14亿元。分别为:总投资2.9亿元的淳化县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34亿元的淳化县临湖实业有限公司临湖大酒店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陕西淳荞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淳化荞麦产业深加工项目,总投资690万元的咸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环保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陕西辉腾信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建材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580万元的淳化县南新街惠民市场建设项目,总投资9600万元的淳化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陕西鑫嘉达新材料有限公司铝模新材料建设项目。

(通讯员  姚英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