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2022年09月28日 09:58: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当前,正值秋收农忙时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较为严峻。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淳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和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严防农村地区群死群伤事故,全力稳控全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此次行动在穿村过镇路段、县乡道路平交路口、山区急弯陡坡、农贸集市等农村地区重点路段,以拖拉机、收割机、农用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为整治重点,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员超速,货车、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无牌无证、假牌套牌、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营造农村地区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

此外,针对农村地区常见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各中队民警采取重点宣传教育和劝导的方式,在人流量大和集中的地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在辖区内穿村过镇路段及县乡道路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及时劝导、制止交通违法行为,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此次淳化县大队共出动警力22人次,警车5辆,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开展各类劝导宣传30余起,加强了宣传警示,增强了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通讯员  孙曼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