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上春山、去植树!“植”此青绿 与春相拥

2024年03月12日 16:29:14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锦绣古豳春色浓,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旬邑县组织县级领导及县直机关干部共900余人在太村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旬邑增添片片新绿。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但在植树活动现场却热闹非凡。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大家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挖土刨坑、扶直树苗、填土压实、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井然有序。

旬邑县总工会邵文轲:“义务植树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这次能参加全县的义务植树活动,我非常荣幸。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进来,共同植树添绿,共建我们美丽的旬邑。”

经过全体干部职工一上午的努力,圆满完成植树任务。本次义务植树共栽植樱花1900余株,绿化道路4.8公里。这些树苗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种下了大家对绿色美好环境的憧憬和希望。

旬邑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李小苗:“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愿树更多、山更青、地更绿,让绿色发展理念代代相传,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蓝天白云!”

此次植树活动,带动旬邑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活力和凝聚力,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

(来源:旬邑融媒)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