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春风送岗! 这场招聘会“热辣滚烫”!

2024年02月20日 16:18:39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2月20日,旬邑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现场招聘会在县体育场全面启动。

正月十一,年味正浓,旬邑县体育场彩门高悬,唢呐声声,歌声萦绕,前来参加招聘会和看热闹的群众接踵摩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火热,求职者们穿梭在各企业展位间,时不时与同伴探讨,与意向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和岗位的相关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70多家优质企业现场招贤纳士,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300多个,涉及工程、管理、互联网、新能源等60多个工种,现场求职人数达85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6人。

活动期间,来自人社、工会、团委、妇联等多个部门单位和县内外70家企业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人员宣传相关政策,提供各类岗位推荐、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同时,县人社局还同步开展“抖音直播带岗”“人社微信公众号”“旬邑劳务信息群”同步发布等方式开展线上招聘和岗位推介,为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稳就业托起老百姓“幸福的饭碗”。近年来,旬邑县始终把用工招聘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稳就业保就业的关键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发布企业招工用工信息,聚焦劳动者和企业持续性的求职用工需求,及时把最新的求职和用工需求传递给企业和求职者,安全、有序、稳妥地开展各类招聘会,同时,高效开展促进就近就业和返乡创业等就业创业服务,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宏博  许晓琴  杜嘉琪)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