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旬邑:书画飘香进军营

2024年02月01日 13:05: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队伍文化建设,丰富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的文化生活,1月30日,由旬邑县文联主办,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迎新春“书画飘香进军营”活动走进县武警中队,为人民子弟兵送书画、送祝福,以书画笔墨传递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萦绕,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富有特色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墨香四溢的年画饱含着书画家们对消防救援指战员、武警官兵的深情厚意,也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和领会传统书画之博大精深。

图片

活动中,书画家们共为武警官兵现场创作美术作品20余幅、书法作品30余幅,书写对联100余副。

图片

此次"书画飘香进军营"活动,不仅给人民子弟兵们送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也繁荣了军营文化,为县武警中队的文化建设增添光彩。

(来源:旬邑融媒)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