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县为2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点)授牌

2023年12月14日 17:22:45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12月13日,旬邑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点)授牌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师聘任仪式,为22个旬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点)授牌,为张海龙等24名旬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师颁发聘书。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点)授牌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师聘任仪式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点)和宣讲师队伍的重大意义,提高重视程度,大力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点)和宣讲师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点)和宣讲师示范作用,立足各自优势,阐释好新思想,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满足基层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要健全制度机制,高举思想旗帜,紧贴群众需求,大胆创新实践,不断深化拓展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成果,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为推动新时代旬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构建点多面广、互联互通、便民利民的文明实践服务圈,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师队伍建设,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文明之花开遍旬邑大地。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许晓琴)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