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660万元!旬邑马栏红苹果香港专场推介会签约成果亮眼!

2023年11月22日 10:45:14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11月21日上午,由旬邑县委、县政府主办,旬邑县果业服务中心、香港长乐集团承办的“寻梦美丽中国 情醉旬邑苹果”陕西旬邑马栏红苹果专场推介会在香港召开。

会上,旬邑县参会苹果企业与长乐集团在内的港澳客商签署330吨苹果供销协议,价值660万元。

旬邑培育的“马栏红”苹果品质上乘、口味独特、优势鲜明,通过了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品牌价值36亿元旬邑先后荣获全国苹果产业50强县、中国优质苹果基地重点县、陕西省十大优秀区域公用品牌等省级以上殊荣150多项。

目前,旬邑“马栏红”苹果不仅走俏全国各地,还远销俄罗斯、印度、泰国、新加坡等国家,旬邑成为了果商聚焦的热土、投资兴业的福地。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魏敏媛)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