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漫步跑道 打造健康生活新风尚

2023年11月18日 09:30:22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漫步跑道作为一种集休闲、运动、生态于一体的公共空间,正逐渐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新风尚。

旬邑县翠屏湖畔、三水河边、凤鸣小区附近等风景优美的地方,都铺设了漫步跑道,它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场所,还让市民有了一个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的机会。

群众张建华:“这个跑道没有修好之前,我们在马路上跑步很危险,环境也不好。这个跑道修好之后,我们就在湖边跑步,湖边的空气非常新鲜,环境优美,真的很好。”

漫步跑道设有宽敞的步行道和跑步道,周边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为市民们提供了一个在自然环境中健身的绝佳体验。闲暇时间,许多跑步爱好者会相约一起跑步,运动氛围十分浓厚。除了拥有漫步跑道外,公园内还设有其他运动区,为大家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运动选择。

群众王小云:“跑道和健身器材修得比较好,而且湖边的空气好,早上没事出来跑跑步,在健身器材上锻炼一下,打个球,对身体也好。”

漫步跑道的建设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的活动场所,在提升市民生活质量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漫步跑道的建设也推动了城市的发展,它不仅提升了城市的生态环境,也为周边社区带来了福祉,通过改善公共设施、增加绿化面积、提供休闲空间等措施,为市民创造了一个宜居、宜游、宜憩的美好生态家园。

(来源:旬邑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