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总投资21.5亿元!长武县一季度23个重点项目开工

2024年01月12日 11:17: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日,长武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

当天会场开工的彭长公路鸦儿沟大桥项目,总投资1.1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带动彭公、相公两镇34个村,极大方便沿线群众的出行和商品流通,对于全面提升长武县北部塬区通行能力、拓展县域框架、统筹城乡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本次共开工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21.5亿元,涉及重大产业类项目8个,总投资13.3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6个,总投资3.6亿元;城建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总投资3.7亿元;绿色发展和农林水利类项目2个,总投资9100万元。这些项目的实施,为长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厚植新优势。

(来源:长武融媒)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