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长武苹果IP形象正式发布

2023年01月28日 15:52: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红红火火中国年,长武苹果来拜年。1月18日,“2023我要上丝路春晚颁奖仪式暨长武苹果IP形象发布会”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六百平米演播厅开播,长武果娃果妹IP形象重磅发布。

长武县位于关中西部陕甘交界,地处国家苹果生产最佳优生带、“陕西苹果”原产地域保护区,是陕西省优质苹果基地县、国家出口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县,被誉为“中国苹果之乡”。海拔1200米独特的资源禀赋、浓郁的黄土地域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孕育了长武深厚的苹果文化,所产苹果以个大、色艳、细脆、香甜、耐贮藏的鲜明产品特色而闻名遐迩。

近年来,长武县将苹果全产业链作为全县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全力打造“渭北高原苹果高质量发展产业高地”,设立3000万元果业发展基金,从新园建设、老果园升级改造、试验示范、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果品贮藏、精深加工、冷链物流等配套产业加速崛起,“生产有基地,营销有组织,流通有市场,出口有渠道”的成熟产业势能正在加速释放。同时,长武县积极整合平台资源,成立行业协会,借力高端媒介、主流电商等新媒体平台,着力拓宽长武苹果营销渠道,塑造长武苹果品牌形象。长武苹果IP形象的发布,是长武县推动品牌赋能的一次积极探索,更是长武县苹果产业由传统的拼规模、拼价格向拼品牌、拼文化的一次重大转变。长武县后续将以苹果IP形象为依托,着力推出一系列能够引爆流量,解锁全渠道流量增长密码的文创产品,擦亮叫响长武苹果品牌,谱写“长武苹果·红动中国”的时代传奇。

通讯员  常育斌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