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泾阳:公交司机坚守岗位 全力护航春运

2023年01月17日 10:51: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泾阳县,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每天披星戴月,辗转在泾阳各条道路上,一年四季,无论刮风下雨,将乘客送往周边城市及镇村的各个角落,他们就是公交车司机。

冬日的早晨寒风凛冽,公交车首班5:40出发,司机们得提前到岗,完成所有的准备工作,目的是为了给坐早车的乘客送去一片温暖。

搀扶老人小孩上下车、帮助他们找座位、为外地的乘客指路……这些都是泾阳8路公交车司机徐峰的日常工作,而日积月累的坚持感动了许多乘客。

公交车司机高成,爱学习、爱钻研、勤奋、热心,开朗的性格让他身上充满着感染力,凭借着对公交事业的执着追求,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岗敬业的实干精神,他得到了同事的认可与乘客的好评。

39路司机何峰同样是一位特别热情、特别有爱心的好司机。20207月,有一位群众给泾阳县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送来一面锦旗,锦旗上写道:“ 敬老助老,爱心堪誉 ”。 “我经常乘坐他的车,他的服务不仅热情而且贴心,他是一位好司机”。这位送锦旗的群众告诉记者。

自2018年参加工作以来,司机康振国不断学习、积累,在公交驾驶岗位上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平时优质的服务,让乘客对他赞不绝口;工作认真、积极主动,也让车队的同事对他十分敬佩。

泾阳县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沙宏伟:“当车站人流量较大的时候,我们能及时进行分流,既能确保旅客的行李都平安的通过安检,也能保证旅客在进站时不会耽误太多的时间,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为了让乘车旅客走得舒心、放心,春运期间,泾阳县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全员上岗,按部就班,确保旅客们能顺利出行。截至目前,泾阳县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继续开通泾阳至西安、咸阳、各镇村等10多条公交线路,确保旅客安心顺利出行。

(通讯员 谢涛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