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县公安局举行警用装备配发仪式

2022年08月17日 09:56: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16日,泾阳县公安局举行警用装备配发仪式,现场为基层一线民辅警配发了共计价值520余万元的执法执勤车辆33台,执法办案装备110台,警用被装310套。

此次装备的发放是泾阳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推进公安装备正规化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辅警安全防范、推进落实从优待警、暖警惠警的重要体现,为增强全局民辅警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参加仪式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会切实把泾阳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平安泾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通讯员 张宇 王丹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