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2024咸阳两会】冷劲松参加乾县代表团审议

2024年03月04日 10:44: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月5日,市人大代表、市长冷劲松来到乾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市人大代表、市长冷劲松到乾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段志华、王曙光、郑养库、丁乾坤、赵春伟、刘鸽子、殷兆光等代表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并围绕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县域经济、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冷劲松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扣高质量发展创新提升主攻方向,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新的一年,乾县要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经验,扎实开展县城品质提升行动,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以乾陵5A级景区创建为牵引,完善配套服务,丰富旅游业态,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文旅产业。要建强用好省级经开区平台,突出高质量项目,围绕羊乳制品、纺织服装等特色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推动要素在园区集中、功能在园区集成、产业在园区集聚,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