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乾县王村镇:党员干部齐动手 抢收抢种暖民心

2023年11月10日 16:24: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眼下,正是玉米成熟收获、小麦播种的关键期,由于受近期连续降雨及大风天气影响,部分玉米倒伏严重,秋粮收获、晾晒进度缓慢。乾县王村镇整合镇村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力量,全力帮助群众抢收,确保秋粮颗粒归仓、秋种稳步推进。

在乾县王村镇秋收现场,记者看到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袖子,躬身弯腰在玉米地里穿梭,大家干劲十足,帮助群众解决秋收之忧,确保秋粮颗粒归仓。

记者了解到,乾县王村镇政府还在秋收秋播的关键期,多方联系作业机械,合理调度各村组农业机具,加快收获进度。

乾县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黄伟:“我们通过开展抢收抢种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从‘室内’到‘室外’,从‘指间’到‘田间’,不仅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问题,也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秋收志愿服务活动中,尽最大力量守住群众的‘粮袋子’,确保群众粮食颗粒归仓。”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