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生命教育“救”在身边|彬州市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培训

2024年04月12日 17:43: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9日,彬州市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初级)培训。共青团彬州市委、各镇(街道)团(工)委、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的62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老师逐一讲解了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以及创伤救护多种突发情况下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在实操演练过程中,培训老师一边仔细观察学员的按压力度及频率、包扎手势、卫生细节等并及时纠错,一边与学员分享自己遇到急救情况调整心理的方法与经验。

此次应急救护员培训课程包括红十字运动与救护概论、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气道异物梗阻处理、创伤救护等。课程分为线上理论培训与线下实操培训,受到学员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学员姚永涛:“通过红十字会的专业培训,让大家能快速准确地学习并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对今后开展救援工作很有帮助。”

今年,彬州市红十字会将培训320名持证应急救护员,积极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群众学会应急救护的知识,在遇突发事件时能救、敢救、会救。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曹亚妮)

(责编:高敏 审核:蜀秦 签发:吕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