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插花拾趣 指间绽放|彬州市龙高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0:02: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彬州市龙高镇开展了“巾帼绽芳华 筑梦新时代”主题插花体验活动,进一步丰富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邀请园艺老师现场教学。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插花过程,指导大家如何选材,讲解插花的基本知识以及怎样制作出漂亮的花束。

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边修剪花枝边相互学习,不时地同老师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活跃。原本普普通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发挥创造力,巧手修剪,错落有致地落在花篮中,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增添了节日气氛。

平日里工作繁忙的女职工,难得有机会放下手上的工作和琐碎的家务,全身心投入到插花活动中,感受插花带来的快乐,在花香中放松心情。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干部刘娇娇:“我最喜欢的花是洋桔梗,它的花语是逆境中的坚强,祝所有‘女神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能够勇敢、坚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娱 郭敏 李玺)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