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仪式感拉满!彬州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2024年03月07日 16:10: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近日,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银西高铁彬州东站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欢迎仪式,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对退役士兵的崇高敬意。

一条“退伍不褪色 军魂永记心 欢迎回家”的欢迎横幅,让退役士兵深切感受到来自家乡人民的热情与温暖。在大家的热烈欢迎下,返乡退役士兵有序走出出站口,展现出彬州退役士兵的良好素质。随即,工作人员向退役士兵佩戴绶带并献上鲜花,表达家乡人民对他们深深的敬佩之情。

随后,彬州召开了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退役士兵代表李明表示,此次光荣返乡仪式感满满,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优待,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一种自豪感和荣誉感。他们将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争光添彩。

下一步,彬州将继续做好退役士兵接收报到工作,及时开展适应性培训和专场招聘会,让退役士兵尽快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转变,尽快实现稳定就业,努力提升退役士兵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永强 曹亚妮 田莉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