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重拳出击!彬州开展第三次集中清查宣防统一行动

2024年03月07日 16:10: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警灯闪烁扬正气,重拳出击保民安。3月4日,彬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次集中清查宣防统一行动,通过巡逻防控、清查整治、集中宣传等一系列举措,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20人次,警车80台次,发动群防力量526人次,设立武装检查点3个,检查车辆400台次,盘查人员320人次,检查宾馆、废品收购站、娱乐场所等行业168家次,检查九小场所560家,巡查加油站、液化气站等重点部位12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8处,检查网吧3家,下发整改通知书一份,整改安全隐患2处;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6起,酒驾0起,超员2起,超载3起,乘车人不系安全带4起,不戴安全头盔38起,电动车逆行5起,其他违法37起,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永强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