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文联开展文艺“六进”书画义写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6:10: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翰墨飘香,家风绵长。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家风、家训,构建廉洁家庭,书写时代新风,3月4日,由彬州市文联主办,彬州市书画家协会承办的文艺“六进”书画义写志愿服务活动在永乐镇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彬州市书画家协会会员们用笔墨书写家风家训、用丹青歌颂廉洁文化,“贵在自立”“俭以养廉”“勤俭治家”……一幅幅笔酣墨饱、雄浑大气的书法作品散发着文韵墨香,以强烈的感染力为现场群众传递着好家风、好家训、好风尚。

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100余幅主题鲜明的家风家训书画作品,不仅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艺术交流平台,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曹亚妮 田莉)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