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祝贺!彬州爱心妈妈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4年03月07日 16:10: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全国妇联3月3日在京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陕西共有10位个人和6个集体获得表彰,其中咸阳1个集体上榜。咸阳市彬州爱心妈妈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是咸阳市2023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

近年来,彬州把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按照“全面覆盖、精准帮扶、品牌引领、协同发力”思路,突出抓常抓长、落细落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境儿童身边,让真善美的种子在一个个幼小的心灵深处牢牢扎根。

彬州爱心妈妈志愿者协会从买一个新书包,穿一件新衣服,坚持多年的“点亮微心愿”活动,同时开展手拉手、亲情电话连线等关爱互助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困境儿童身边。累计开展关爱儿童服务活动400多场(次),足迹遍布彬州市10个镇(办)150多个村(社区),受益儿童上万名。

彬州爱心妈妈志愿者协会先后荣获全国“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陕西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奖”,陕西省示范巾帼志愿服务队、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等殊荣,她们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传递温暖,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传递慈善公益正能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永强 陈佳瑶 杨帆)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