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彬州市:消防挂历“赶大集” 群众喜提“平安包”

2023年01月16日 10:38: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彬州消防大队积极创新消防宣传形式,精心设计制作了2023年消防主题新春挂历1000余份,为居民群众免费发放。

宣传人员联合社区民警深入年货市场、住宅小区、村(居)民自建房、九小场所,将消防主题新春挂历发放给居民群众。挂历版面上半部分以漫画的形式描绘了消防安全标语,月份牌位于整个挂历的最下方,每一个月份下面都有一段简单的文字对该消防常识进行解释。整幅挂历色调清新,排版疏朗,上面绘制的消防常识更是一目了然,易懂易记,让广大群众每天在关注日历的同时也能潜移默化地接收消防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消防的积极性,让消防安全走进了千家万户,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战峰 通讯员 孙佳 张娟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