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民政局赴三原县嵯峨镇冯村慰问

2024年01月31日 15:37:30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春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化“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充分体现对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的关心关怀,130日,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李洪斌到三原县嵯峨镇冯村慰问

李洪斌与村民和驻村干部亲切交谈,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了解民政政策落实情况,叮嘱他们在寒冬之际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得更好。

在驻村工作组,李洪斌认真听取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对3名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转达了局党组的关怀慰问。李洪斌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越是困难越向前,协助村两委持续推动乡村振兴,积极关爱帮扶困难群众,指导抓牢冬春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干好各项帮扶工作。

(来源:咸阳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