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总投资6.91亿元!三原县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4年01月02日 16:05:55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1月2日,三原县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正谊小学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1个,总投资 6.91亿元,年度投资 5.77亿元。涵盖社会保障与民生项目1个,即投资2.03亿元的正谊小学建设项目;工业项目4个,即投资2亿元的德立盛景汽车内饰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0.3亿元的年产30万平方米高端配套门窗综合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0.13亿元的年产3000吨卤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0.6亿元的陕西供销秦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改扩建项目;房地产项目1个,即投资1.03亿元的东鹏·公园印二期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个,即投资0.27亿元的陵前镇街道提升改造项目、投资0.05亿元的王家沟水库清淤工程、投资0.23亿元的县城供水管网提升改造12条街巷改造工程;农业项目2个,即投资0.12亿元的特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投资0.15亿元的“旱改水”土地整治项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崔兵权 袁欢欢 马欢歌)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