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抓获两人!咸阳高新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4年01月12日 11:14: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冬季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以岁末年初多发易发的侵财类犯罪为重点,打防并举,以打促防,对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通过深度研判,警种联动,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

12月份以来,市城区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多发,引起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分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及时调整街面警力部署,突出重点开展巡逻防控,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同时抽调刑事侦查大队、金华路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侦破组,召开案件分析研判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晔亲自督战,听取汇报,对案件侦办进行指导,要求迅速破案,消除社会影响。

由于犯罪嫌疑人反侦察意识较强,作案时有意躲开视频监控,给案件侦破造成了极大地困难。侦破组及时调整侦查思路,对近期发生的侵财类案件进行汇总分析,深入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快速将其抓获。

经审讯,2023年1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白某某经事先踩点,以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为主要目标,采取砸车玻璃的手段,先后在咸阳市秦都区、渭城区、高新区作案20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赵渔 魏栋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