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区:数字文旅《大秦纪》VR体验项目签约

2024年01月12日 11:14: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7日下午,咸阳高新区与利亚德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陕西大秦元时代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德火科技、秀加科技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新、利亚德集团德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航、秀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泽宇出席并签约。

利亚德集团作为全球LED显示技术的领导者,在智能显示领域具有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其全资子公司德火科技专注于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艺术解决方案以及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秀加科技则是一个开放、多元的科技平台,积极探索科技与艺术的深度融合,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三家企业的加入将为咸阳高新区元宇宙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创新动力。

各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打造西北地区最大的数字智能显示展示中心和《大秦纪》VR虚拟现实线下体验项目,构建历史文化+元宇宙技术的数字化文旅新模式,共同推动元宇宙智能综合体项目建设,为咸阳高新区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咸阳高新)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