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公安这场大会太给力!价值300余万元涉案财物重回失主手中

2024年01月12日 11:14: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8日,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2023年涉案财物返还大会暨冬季利剑行动动员会,将今年以来分局破案追缴回的现金、白酒等价值300余万元的赃款赃物,全部返还给受害群众,向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返还大会上,前来认领被盗被骗财物的群众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挽回经济损失给予高度评价,纷纷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感谢民警帮助他们挽回了经济损失。

“高新分局迅速破案给我们追回80多万元的资金,把我们公司的损失降低到了最小,非常感谢,他们不愧为人民的卫士!”受害群众张女士激动地说。

据了解,2023年以来,高新分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9起,其中侵财案件59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965人,相继侦破“西部云谷建设工地被盗案”“2023.06.08系列盗窃车辆三元催化器案”“2023.11.09华电西区地下室被盗窃案”,追缴各类涉案财物,为人民群众挽回损失折合人民币300余万元,有力震慑违法犯罪、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下一步,高新分局将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加大侦查破案、追赃挽损力度,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为建设平安高新再添新动力、再做新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